迭部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运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24-02-21 11:03:39   编辑:迭部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春运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全面履行行业安全监管责任,坚决遏制和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2月20日,县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队深入交通运输企业开展节后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汽车站、腊子口车行、雪羚公司等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向企业负责人和从业人员传达了关于春运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五落实五到位”落实情况、安全台账记录、应急预案建立以及车辆的安全技术状况,应急救援器材配备、从业人员(学员)安全驾驶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企业落实整改,切实做到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各企业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认真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风险预判,加强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开展好自查自纠活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根治企业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有关企业要立行立改,落实闭环管理,做到未雨绸缪、及早部署、防范为先,绝不放过任何一个事故隐患点,全力保障春运期间迭部县道路交通运输工作安全、有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