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局开展道路保畅通工作
2023-12-09 09:17:57   编辑:迭部县交通局 点击数:  

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成果专项考核工作临近,12月9日迭部县交通运输局严格落实“四好农村路”养护工作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加大管养力度,全方位做好冬季农村公路养护与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区域农村公路整体质量和服务水平。

突出重点,加强路域环境整治。以路域环境整治为抓手、全面治理为目标、重点路段为突破口,加大对所列养的县级道路路域环境整治力度,对农村公路用地范围内的生产生活垃圾、农作物秸秆、草木落叶等进行彻底清理,确保路域环境干净整洁、优美有序。共出动车辆5台次、养护人员20余人次,清运落实及垃圾40立方米。

对症下药,加强路面病害处置。对路面横纵裂缝、坑槽等路面病害进行全面排查,结合路况实际,分门别类制定专项处置方案。在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和过往车辆引导的前提下,严格按照道路养护相关规范,对各类病害实施精准小修挖补作业,采取“发现一处、治理一处”的工作方针,全方位推进路面病害修复处置。确保各类安全隐患及时得到解决,防止出现畅返不畅的情况,保畅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