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交通运输局党支部主题教育全覆盖,送学上门暖人心
2023-10-18 09:42:14   编辑:迭部县交通局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时传达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要求,局党支部采取邮寄、送学到家以及微信推送学习材料让老同志们足不出户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10月17日下午,迭部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关义一行赴80岁高龄、行动不便的离休老党员杨永祥家中,为他“送学上门”。

送学过程中,局领导与杨老促膝长谈,关切询问杨老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重点介绍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并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书籍交到杨老手中,鼓励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坚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并对我局交通系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此次送学上门,向离休老干部及时传达了党的声音,让老干部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怀,有效确保了党员学习不漏人、不缺课、不掉队,主题教育无死角、全覆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