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4年春季农资打假专项监督检查行动
2024-02-29 17:16:37   编辑:迭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数:  

2月28日,迭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开展2024年春季农资打假专项监督检查行动,专项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辖区内农用有机肥、地膜、种子、农药,等其他主要涉农产品,联合检查组先后到旺藏镇,洛大镇、电尕镇等人员比较密集和城乡结合部市场主体比较集中的辖区开展监督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部分经营户存在未按规定要求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进货台账和票据装订混乱等现象,执法检查组对以上存在的问题对市场经营户进行了现场教育和督促整改,此次检查共检查市场主体26户,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出动执法人车辆2台次,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联合相关执法单位开展督促市场主体认真落实进货查验制度,建立好进销货台账,严厉打击销售不合格农资产品等违法违规行为,营造一个放心良好的市场消费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