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保障迭部县“五大节会”期间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
2023-07-19 08:48:29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迭部县市场监管局

全力保障迭部县“五大节会”期间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

 

迭部县“五大节会”如期盛大举办,迭部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提前介入、精准发力、周密部署、科学监管,全力以赴确保节会期间食品与特种设备安全。

一是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多次召开会议,明确工作重点,细化保障方案,成立保障小组,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二是对拟接待单位的食品安全状况进行实地检查、综合评估,督促指导经营主体自觉筑牢食品安全底线防线,全力营造节会期间良好食品市场环境。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注重风险排查,确定专人对特色美食展销摊点开展全方位食品安全检查及快速检测,对节会期间各承接单位实行驻点保障,重点对食品原料采购、贮存、加工制作、晨检记录、留样、餐饮具消毒等环节全程监督,确保餐饮安全不掉链。四是节会前夕,对相关酒店的电梯等特种设备严格进行了全面检查,提前完成了电梯的专项维保,有效预防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