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01-17 16:08:14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春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全县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让全县人民欢乐祥和平安过节。1月16日,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协同住建、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安润超市、赛银酒店、云峰加油站、迭山加油站、加气站等企业对目前安全生产方面工作进行检查,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灭火设施、应急照明等安全生产方面都做了细致的检查,并详细咨询了各企业的日常治理制度、消防器材保养维护情况以及人员值班安排情况。

据了解,此次共检查相关企业9家,发现隐患16处,当场整改16处。并要求各企业要仔细部署节前各项安全工作,加强安全生产日常检查,做好应急处理措施,加大夜间值守力度。

下一步,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将一如既往的狠抓监管企业的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做到预防在前,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全县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