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9-02 16:50:30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浓厚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电梯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9月2日,迭部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以“大手小手齐努力、安心乘梯共守护”为主题的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县城中心广场、居民小区,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分发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电梯安全使用常识和注意事项,介绍日常生活中小区电梯、商场自动扶梯的安全使用注意事项,讲解被困电梯或乘梯时突发故障如何科学应对等安全知识。现场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守法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等共计560余份,现场提供咨询服务、答疑解惑60余人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