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第五期“红黑榜”经营户名单
2022-08-25 16:29:15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迭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第五期“红黑榜”经营户名单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市场主体监督管理,督促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市场主体信用体系建设,强化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力度,提升市场监管整体水平,根据《迭部县市场主体“红黑榜”管理制度》,8月25日,迭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2年第五期“红黑榜”经营户公示名单。

本次“红黑榜”经营户评选以证照管理、食品安全、价格秩序、标准计量、商标广告、消费维权、索证索票和环境卫生等为评选内容,通过严格细致评选,突出“红黑”对比,在广大消费者和市场主体中形成正反“导向标”,倒逼“黑榜”经营户积极主动整改,让“红黑榜”切切实实成为公众消费选择的“风向标”,真正起到了“曝光一家,整改一家,教育一片”的效果。

 

 

                       迭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25日

 

 

 

 

迭部县市场主体“红榜”公示名单

2022年第5期)

序号

经营单位名称

经营场所地址

经营者姓名

入榜事由

1

迭部县宏源冷冻水产综合经销部

迭部县金龙商贸一楼

杨娇娟

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索证索票记录完整;经营场所环境卫生干净整齐;食品安全情况良好。

2

迭部县重庆秦妈火锅店

迭部县中心广场2号公寓楼二楼北侧

旦寺线让

食品经营环境干净卫生;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索证索票记录完整。

3

迭部县生源世纪餐饮中心

迭部县生源水晶城三楼

曾喜

证照管理规范;食品安全情况良好;经营场所及后厨卫生干净整洁;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索证索票记录完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规定。

迭部县市场主体“黑榜”公示名单

2022年第5期)

序号

经营单位名称

经营场所地址

经营者姓名

入榜事由

1

迭部县伊布拉嗨曼特色炒肉店

迭部县城东社区支路3号

马拉黑曼

未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索证索票记录不全;从业人员健康证明过期未检;疫情防控规定执行不严。

2

迭部县渝城两江火锅店

迭部县天健广场1号公寓楼2层

李宁

未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索证索票记录不全;后厨环境卫生脏乱差,管理混乱。

3

迭部县蜜雪冰城冷饮店

迭部县新华书店隔壁

高培培

未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索证索票记录不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冷饮包装材料无安全性检验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