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四直两不”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
2022-11-28 08:57:11   编辑:迭部县工信商务局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根据县政府工作安排,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组织全体干部由分管领导带队,分成多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县内快递物流、商贸流通、酒店住宿相关行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此次检查累计检查快递物流行业6家、商超2家、住宿行业38家。期间重点检查了测温验码、佩戴口罩、员工健康管理、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甘南帮办扫码等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对部分做法表示肯定的同时,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监督,要求立即整改。快递物流、商贸流通、酒店住宿行业场所都是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面对的情况复杂,绝不可掉以轻心。并要求各相关行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业人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阻断传播风险,严防疫情传播蔓延,为全县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