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全面开展快递物流行业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工作
2022-11-16 16:50:08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11月15日,县工信和商务局工作人员按照州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深入县内快递物流行业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工作人员先后来到邮政、中通、圆通、申通、顺丰、韵达等物流快递企业,对营业场所是否严格落实“甘南帮办”扫码制度,从业人员是否如期进行核酸检测及配送车辆、快件的消杀、工作人员口罩佩戴、防疫物资储备使用等情况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在检查中,对部分快递网点存在场所码破损、从业人员口罩佩戴不规范、消杀工作不健全、体温枪未正常使用等问题,现场进行了督促立即整改。

要求各快递行业要加强自身防疫防控,做好日常防护;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和长期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正常物流秩序运行。

下一步,县工信商务局持续加大快递物流行业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力度,坚决阻断快递物流传播风险,严防疫情“由物及人”传播蔓延,为全县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