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开展联寺联僧群众工作
2022-09-01 10:43:21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为持续深化“联寺联僧”群众工作,积极引导僧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8月29日,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到桑坝乡赛当寺开展“联寺联僧”走访慰问工作。

一是走访慰问联系僧人,详细了解僧人的生活状况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二是深入浅出地向僧人们宣传讲解了党的宗教政策、惠民政策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希望僧人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律意识和感恩意识,积极秉持爱国、爱教、爱寺的宗教理念,服从地方管理,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三是本次“联寺联僧”送温暖,通过交流交往,达到了宣传政策、沟通思想、联络感情、增进友谊的目的,最后为6名联系僧人送上米、面、油慰问品。联系僧人表示十分感谢单位和工作人员的关心和慰问,将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