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2022-07-15 10:01:37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为防范近期疫情风险,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部门工作任务,7月12日,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根据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及行业部门监管职责,单位相关负责人积极部署安排工作人员,对全县商贸流通、生活物资供应、快递物流、餐饮住宿相关行业开展疫情防控摸排工作。

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了生活物资储备情况,掌握了大型超市、粮油店、肉店、菜店生活必需品储备情况,目前全县储配猪肉32.5吨、牛肉11.5吨、羊肉13.5吨、蔬菜53.5吨、鸡蛋3.3吨、方便面3.2万袋、饮用水25万瓶,全县物资储配充足,物价平稳,目前无抢购生活日用品现象。对全县7家快递行业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对货物消毒次数、消毒配比、核酸检测频次、疫苗接种情况、从业期间个人防护相关要求作了新一轮的相关指导,降低快件在运输配送期间的疫情传播风险。

下一步,县工信和商务局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切实增强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毫不松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全县疫情防控网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