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2022-05-13 14:56:44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5月9日召开的国家和省、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高度重视,及时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内各大型商超、餐饮酒店、物流园区以及重点工业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检查指导工作。

重点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开展督查指导:一是要求从业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周期性核酸检测和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做到“应检尽检、应接尽接、亮码上岗”;二是要求企业严格落实“扫码亮码验码”、戴口罩、测体温、一米线、消杀、通风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三是指导相关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利用电子显示屏或张贴疫情防控小知识告知书等各种方式,督促从业人员及消费者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四是强化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应急商品监测,全面、及时、准确掌握生活必需品市场供求情况,健全产销对接机制,及时发布产销信息,实施农超对接,确保关键时刻极端情况下生活必需品找得到、调得快、用得上。

下一步,县工信化和商务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大型商超、餐饮酒店、物流园区以及重点工业企业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的督促指导力度,同时督促企业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按照“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的原则,持续加大疫苗接种工作力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