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组织专家在迭部县开展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绩效评估工作
2022-05-13 14:53:16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5月7日至9日,省商务厅第三方项目绩效评估组专业机构到迭部县开展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绩效评估工作。

绩效评估组在迭部召开了座谈会,明确此次复核工作、绩效考评的指标、思路及要点事宜。会上,评价组组长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及评价依据、目的、内容和方法程序,明确了相关工作纪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丹智才让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实地查看公共服务中心、三级物流配送中心、乡村公共服务站点等具体运营情况,并进行现场检查评估。评价组对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丹智才让同志表示,我县将以这次绩效评价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相关机制,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执行工作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相关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