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医保局督查迭部县2022年下半年医保重点工作
2022-11-08 10:53:17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11月4日至5日,州医保局局长斗格尔带领州医保局督查组一行对我县2022年下半年医保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督查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李麟、县医保局负责人陪同检查。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洛大镇、腊子口镇、桑坝乡政府和随机抽取的农户家中查看特殊人员参保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医保政策落实情况及2023年参保缴费进展情况。督查组现场反馈了医疗机构存在的问题,解答了医疗机构在执行医保政策过程中的疑难问题,现场演示指导药品对码及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操作,并详细解答了经办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查组要求,迭部县要全力完成2023年参保征缴任务;扎实做好2022年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省级专项考核和国家后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提高参保人员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推广应用;加强“两病”门诊、重大疾病依申请救助待遇落实,切实提高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医保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