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政策惠民生 参保宣传暖人心
2022-09-08 19:15:31   编辑:县医保局 点击数:  

近日,县医保局组织宣传工作队深入各乡镇广泛宣传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意义、目的、好处,宣讲参保、缴费、待遇享受等政策,激发城乡居民参保的积极性,为参保缴费工作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

宣传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参保范围及流程,特别对微信、支付宝、网站缴费等方式进行重点宣传,让参保人员充分了解微信、网络缴费这一便捷缴费渠道。

重点围绕特困人员、孤儿(含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城乡低保对象、农村返贫致贫人口、农村易返贫致贫人口、已脱贫人口参保全额代缴、差额资助标准和医保待遇等医保扶贫政策进行了宣传。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袋15000个、抽纸15000盒、口罩10000个、《迭部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宣传手册20000册,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参保缴费宣传氛围,让全县城乡居民在规定时间内主动自觉参保缴费,实现应保尽保、应缴尽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