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召开医疗保障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7-06 15:42:00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迭部县召开医疗保障重点工作推进会

 

76日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了医保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全县上半年医疗保障基金运行管理情况,就学习贯彻医疗保障政策、医保基金管理、医保扶贫、优质服务提升等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下功夫在做好医保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上走深走实,抓好“巩固”“拓展”“衔接”3个环节,落实好各项硬指标、硬要求,对原有的重点人群做到“四个不摘”,继续抓好“参保全覆盖、资助全落实、待遇全享受、“一站式”结算4项硬性任务落实二要下狠劲在完善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上筑牢防线,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经常深入医疗机构、定点药店开展监督检查和业务指导。加大违法违规典型案例的曝光力度。三要下决心在做好DRG付费方式改革工作上寻求突破,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进改革,进一步把改革的含金量充分展示出来。明确各阶段工作任务,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不断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促进医疗卫生资源合理利用,切实减轻患者就医负担,实现医、保、患三方共赢为实现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

政府副张志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派驻组、财政局、县卫健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各卫生院负责任,县医院、藏医院、妇幼保健院、民营医院负责人及医保局全体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