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圆满完成上半年食品抽检任务
2018-06-14 15:25:48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排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广大群众的饮食安全。根据2018年省、州制定的县级食品抽样工作计划,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要求,结合我县实际,迭部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于2018年6月5日至6月10日开展了2018年上半年食品抽检工作

此次抽检工作以点面结合、统筹兼顾的方式覆盖全县辖区所有生产加工、流通、餐饮单位,重点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重点关注度高的食用农产品、现制现售及餐饮具进行抽检。抽检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总局制定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样和风险检测工作规范(试行)》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风险检测实施细则(2018年版)》执行。分别对县城内4家大中型餐饮单位及2家牛肉面馆的高风险餐饮具进行了无菌采样。此次共抽取了现制现售食品45批次,食用农产品117批次,餐饮具27批次。按时完成了我县上半年抽检任务,检测结果发出后在迭部县政府网站公布。通过抽样检测、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使食品经营者有食品安全意识,选择销售优质安全的食品,能让人民群众吃的安全、吃的放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