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安委会第一考核组考核迭部县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
2023-02-07 15:57:12   编辑:迭部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数:  

2月6日至7日,州安委会第一考核组赴迭部县考核2022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和消防等工作。

考核组先后深入县应急管理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市场监管局、天然气有限公司、云峰加油站、诚信液化气站、迭山加油站、赛银酒店、电尕镇、旺藏镇等单位及重点企业,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等方式,进一步了解迭部县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和消防等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对2022年度迭部县委、县政府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了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决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认识,将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做好防范工作。进一步聚力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常态化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