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工商局2017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
2017-07-20 13:45:50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一、部门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省、州、县有关工商稽查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

2.在工商局的领导下,组织开展反不正当竞争、直销监管、禁止传销等执法工作;依法开展垄断协议、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方面的监督管理工作(价格垄断行为除外),依法查处不正当竞争、商业贿赂、走私贩私等经济违法行为。

3.依法实施合同行政监督管理,负责管理动产抵押登记,组织监督管理拍卖行为,依法查处合同欺诈等违法行为。

4.负责对辖区内违反质量技术监督法律、法规和行政规章的行政案件进行查处。

5.负责受理企业、消费者有关产品质量、标准化、计量、特种设备、工业生产许可证和认证认可问题的举报、投诉,及时进行处理并向有关部门通报.

6.负责对全县范围内生产、流通领域中违反产品质量、标准化、计量、特种设备、工业生产许可证和认证认可等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行为的查处。

7.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禁毒、反走私、反假币和“扫黄打非”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机构设置

1、单位基本情况

根据上述职责任务,迭部县工商局不设内设机构,全局系统核定编制26人,其中行政编制16人、事业编制10人、年末实有在职人员27人,其中行政人员15人,参公5人,事业人员7人. 离退休为14人。

2、 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2017年度部门预算汇编范围的独立核算单位共1个,为迭部县工商局

三、部门预算指标注解

(一)基本支出

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基本支出元313.04,其中:人员经费295.94万元,较上年增加26.64万元,增加9.89%。公用经费17.1万元。较上年减少10.9万元,减少38.92%。

(二)项目支出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40.40万元;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2.64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工资福利支出203.87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为17.10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92.07万元

四、部门“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财政拨款情况

(一)编制范围

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共4.4万元,其中:“三公”经费3.2万元,会议费0.6万元 ,培训费0.6万元。2017年三公“经费比2016年预算编制减少5.1万元,减少原因:根据中央八项规定,压减支出。

(二)分项情况

1、公务接待费0.2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3万元;

3、会议费0.6万元;

4、培训费0.6万元。

五、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十):2017年部门预算未安排此项经费。

迭部县工商局2017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经济分类支出预算批复明细表 .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