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粮食局2017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
2017-07-20 13:59:00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责

县粮食局是负责拟定全县粮食宏观调控、总量平衡和粮食流通的中长期规划,协调全县粮食总量平衡和粮食行业管理,提出省级、县级地区储备粮的落实情况;负责编报行业统计工作;协调全县粮食流通事务,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城乡粮油市场和价格管理,确保粮油市场有秩流通;完善和落实军粮供应管理办法全县粮食安全行政管理部门,负责对全县粮食安全行政实行宏观管理,监督检查军供粮供应工作,加强军供网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军用粮票的管理;了解掌握全县粮食供需状况;全面掌握粮食生产情况,执行国家粮油质量标准和粮油检测制度,负责粮油商品、各种储备粮油的仓储运输管理;组织实施本级粮食储备计划,指导全县储备管理体系的建立和完善,负责全县仓储设施的规划建设、改造和维修;指导和检查粮油的储存安全,积极推广应用粮油科技储存新方法;负责仓储、调运统计报表汇编。

(二)单位基本情况

我局的性质行政单位,财务隶属于县级财政。执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粮食局下设储备粮管理中心和粮食局稽查大队,全系统共有在职干部职正 工26人(其中:粮食局8人、储备粮管理中心9人、粮食稽查大队9人)。

正式在册人数26人,其中编制人数13人,编外人员13人。退休人员6人,预算收支情况基本平衡。

(三)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2017年部门预算汇编范围的独立核算单共1个,为粮食局。

三、部门预算指标注解

(一)基本支出

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基本支出304.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53万元。公用经费6.1万元,维修费10万元、其他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10万元 、利息补贴25万元。

(二)项目支出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粮油物资储备支出294.1万元;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0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工资福利支出253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为51.1万元。

四、部门“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财政拨款情况

(一)编制范围

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三公”经费、培训费、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共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0万元,接待费0万元。比2016年无增减。

(二)分项情况

1、公务接待费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0万元;

3、会议费0万元;

4、培训费0万元。

五、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十):2017年部门预算未安排此项经费。

迭部县粮食局2017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经济分类支出明细表 .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