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大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2022-05-13 15:35:08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为保障冬奥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安全监管,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的守法意识,2月10日上午,洛大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学习教育。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释法,更好的让社区矫正对象了解了违反社区矫正相关规定的后果,并引导社区矫正对象在服刑过程中一定要依法守法,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要求社区矫正对象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自我约束,自觉遵守社区矫正、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正确处理矛盾纠纷,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并坚决与“黄赌毒”、涉黑涉恶、诈骗等不法事件划清界限。

此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律意识和纪律观念,筑牢了弃恶扬善、防微杜渐的思想防线。同时,引导其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培养公共意识,塑造健康人格,争做守法公民,发出了“警示令”,加上了“安全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