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召开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3-08 15:10:37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3月7日,迭部县召开2022年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纪委监委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司法所长及负责人、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和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批示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向2021年度获得司法部和省司法厅表彰的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安排部署了2022年司法行政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我们加快推进全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全面提升司法行政工作能力和水平,维护社会政治稳定面临新挑战,服务新常态下经济发展面临新压力,应对社会公共安全风险面临新任务,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生态迭部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提供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在推进法治迭部、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做好当前司法行政工作,要坚定政治方向,全面加强司法行政党的建设;要坚定目标导向,推进全面依法治县深入开展;要坚持统筹推进,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程;坚持创新形式,深化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法律服务促发展保民生作用;要坚持担当作为,着力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