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挂牌成立
2022-04-20 14:57:41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4月19日,迭部县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在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成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司法局公职律师出席了挂牌仪式。

县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依托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设立,是为退役军人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精准的法律服务,及时有效解决法律援助诉求,推动退役军人维权工作走上快车道的重要举措。该工作站主要为全县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受理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法律援助申请、组织律师开展法律知识讲座、宣传并进行普法知识教育,解答与退役军人事务有关的法律问题。

今后,县法律援助中心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逐步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及时通报工作情况,总结交流工作经验,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途径和方法,协调解决法律援助工作站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提供法律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