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坝乡召开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推进会
2021-06-24 14:34:52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夏季已经到来,高温、干旱冰雹等恶劣天气多见,是各类事故的易发、高发期,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十分艰巨,责任重大,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621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就如何切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各村组、乡属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识,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落实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明确和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方案科学,措施到位,要把各方面的工作做到更充分、更扎实、更有效,确保夏季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