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乡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2-03-25 14:23:08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3月25,我乡在乡政府五楼会议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有达拉乡人民政府乡长徐晓阳主持,会上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相关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以下几方面要求,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强有力督查推动安全防范工作、推动安全责任落实。二是强化预测预警,层层落实森林防灭火监护责任,严格火源管理。三是强化隐患治理。四是强化应急准备。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对重大工程、重大活动、重点部位、重点示范段靠前驻防,加强应急演练和技战术训练,确保能够及时快速出动、有效处置。

 对突发社会安全事件严重自然灾害、事故灾难、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各类突发公共事件,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指挥下,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分别制定了一系列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为了使相关的主要负责人切实负起领导责任,成立了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党政一把手亲自负责,分别任正副组长,乡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任组员。加强对应急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了应急机制建设的领导责任制、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