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卡坝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05-25 17:04:50   编辑:卡坝乡 点击数:  

5月25日,卡坝乡迅速落实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年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对我乡辖区内在建项目、学校、企业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重点检查了各项目单位现场的安全标志标牌设置情况、工人安全培训教育、机械人员的安全操作、安全措施的落实等情况,要求建设、施工、监理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担当,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要结合建设工程实际,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工人和机械操作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做好高处施工、森林防火、用火用电等各项措施,坚决防范事故发生。同时,还对学校、卫生院的消防安全、灭火器储备等重点领域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建立问题隐患整改清单,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