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坝乡组织机关干部召开“卡坝要发展, 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会
2023-03-21 21:59:55   编辑:卡坝乡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 “三抓三促”行动,激励引导全乡上下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柳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3月21日,卡坝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 (扩大) 会暨 (“卡坝要发展, 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会。

会上, 四位同志紧密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和工作实际,围绕“卡坝要发展, 我该谋什么”,紧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街接、特色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民政兜底保障、深化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提升等方面重点工作,谋思路、讲经验、谈做法,摆出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提出工作计划。

通过专题研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能力为先、执行为要、效能为王的导向,知重负重、担事任事、敢为善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县安排部署要求上来,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投入到“三抓三促”行动中, 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把“三抓三促”行动转化为卡坝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