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坝乡召开政法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3-02-10 15:16:21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为全面安排部署今年卡坝乡政法工作各项任务,进一步动员各村扎实推进政法各项工作。2月10日,卡坝乡组织召开政法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政法委员杨成林主持,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2023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乡党委书记闹秀才让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严密防范、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判断形势的感知力、发现问题的洞察力、处置突发情况的决断力,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二要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加强法治宣传,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错误言论,坚决守好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做好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三要加强寺庙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驻寺管理干部和僧侣要进一步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爱党爱国爱教,遵守法律法规,维护社会稳定;四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把矛盾纠纷化解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机制开展对重点人员及场所的排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卡坝乡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