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坝乡召开2020-2021年度冬春生活困难救助摸底安排部署会议
2021-01-16 11:35:30   编辑:卡坝乡人民政府 点击数:  


为做好年度冬春生活困难救助工作,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冬春期间基本生活,1月15日下午,我乡召开2020-2021年度冬春生活困难救助摸底安排部署会议。

全乡干部及各村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学习了《迭部县应急管理局关于下达2020-2021年度冬春生活困难救助补助资金的通知》(迭应急发〔2021〕12号)文件要求及精神。安排各片认真做好冬春救助排摸工作。严格按照“户报、村评、乡审、县定”的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张榜公示,确保救助工作规范、有序、有效开展,实事求是地召开村级会议,严格按民主投票决定最终花名册。

会议强调,各村委会务必及时摸排确定救助对象和救助资金,必须在1月17日前在各村委会公示,公示5个工作日后及时上报县应急管理局,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