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县长信箱>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122001
标    题 关于县体育场为什么不开门
姓    名 尉**
手    机 152****1072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1月22日
信件内容 迭部县体育场半永久不开门,目前也未进行施工或者举办活动,问,迭部公共设施原本就没有几个,青少年在闲暇之余要去哪里进行体育运动!如何响应国家号召?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高度关心和重视体育事业,始终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向往的高度引领体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人民网邀请多位专家学者,共同聚焦中国体育建设,读懂习近平的体育强国梦。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您在迭部县政府网站的留言已收悉,现对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突袭迭部后,为切实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自10月21日起暂时关停县体育健身中心。12月中旬我县对健身中心进行了修缮,施工方要求修缮完工后半个月才可以正常使用目前,修缮工程已完成,将于1月28日起重新开放,满足广大健身爱好者在春节期间的健身需求。


                   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月26日
处理对象 迭部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