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县长信箱>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213002
标    题 迭部县东河滩保障性住房4号楼至今未通暖气
姓    名 宪**
性    别
年    龄
固定电话
手    机 138****4585
地    址
邮    箱
邮政编码
身份证号
身    份
职    务
民    族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12月13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图哇甲县长:我是迭部县东河滩保障性住房住户宪唐代,是迭部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我们东河滩保障性住房4号楼今年开始整栋楼突然没暖气了,还有3号楼和其它单元楼也存在暖气不热的问题,小区住户在群里反应强烈,这个事情先后在小区物业处和供热公司反应过,相关工作人员也来过多次了解过情况,但是问题一直未能解决,找小区物业他们说供热是供暖公司的问题,跟他们没关系,我们也找过县供热公司,每次给我们的答复是问题检查不出来,这个问题我们从全县开始供热反应到现在,一直迟迟未能解决。前些天我们还可以用电暖凑合凑合,但是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住户们的采暖成了大问题。由于这边的房子修建的较早,大多数住户的窗户都密封不好,家里基本需要24小时开电暖器,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现在室内平均温度基本在10℃左右,我们希望相关单位能给我们及时解决当前供热存在的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您在迭部县政府网站关于迭部县东河滩保障性住房4号楼至今未通暖气”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东河滩保障性住房小区本采暖季自10月15日起开始供暖,收到您的留言后,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入户测温、查找问题原因并调高二次水的进水压力。如调试后室温仍不达标,将由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请专业技术人员对3、4号楼供热管网进行排查解决。请您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及时与您联系。

                    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2月17日
处理对象 迭部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