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县长信箱>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103001
标    题 天健小区停水停电没有任何通知
写信时间 2022年11月3日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今早娃们五点多起来上学的时候,就发现家里停水停电了,到刚刚为止也是这样。我想,就算是临时通知,突然停电,那在事后赶紧发个通知不可以吗?到现在为止依旧是没有任何消息。家里也有孩子上网课,没电没网,这么冷的天,暖气也停了。希望领导能够处理处理,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您在迭部县政府网站的留言已收悉,现对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县高度重视,及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据调查,2022年11月3日凌晨我县因下雨导致高压电缆故障,造成全县突发性停暖、停水,为了不影响大家生活生产,我们第一时间进行抢修,并在全县业主微信群发停暖、停水通知,事后我局工作人员也与您沟通,解释此次事件原因并得到您的谅解,对您所造成的生活生产的不便,对此我们表示歉意也感谢您的谅解。

迭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1月7日

处理对象 迭部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