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审计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4 17:25:28   编辑:迭部县审计局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树牢审计干部宗旨意识、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意志、恪守入党初心、凝聚奋进力量,11月23日上午,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赴旺藏镇茨日那毛主席旧居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毛主席旧居。通过讲解员精彩细致的解说,让党员们重温了我党可歌可泣的光辉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从中体会中国革命的艰苦卓绝,领悟伟大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审计干部踔厉奋发勇于担当的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提升能力本领、强化担当作为,以更崇高的使命感、更昂扬的姿态、更务实的作风,在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深学笃行、踔厉奋发、再建新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