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审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2023-11-21 17:22:14   编辑:迭部县审计局 点击数:  

11月21日,迭部县审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多儿乡台尼敖村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及入户走访帮扶工作。

走访过程中,各结对帮扶干部与农户亲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帮扶家庭生产生活、外出务工、子女入学、家居卫生、邻里矛盾等情况,全面查看用火、用电安全情况,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帮助解决困难问题,有针对性地宣讲惠农政策,并鼓励他们要树牢致富增收信心,大力发展增收产业,不断提高生活质量。

此次入户走访,进一步了解了村情民意、排查了矛盾纠纷、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铸牢基础。

下一步,县审计局将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按照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部署要求,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好常态化入户走访帮扶工作,积极宣传各项乡村振兴政策,持续与结对帮扶对象主动联系交流、收集困难问题、落实帮扶措施,切实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脱贫群众深刻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