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关注景区基础设施建设 助力景区服务品质提升
2023-11-08 17:19:13   编辑:迭部县审计局 点击数:  

11月7日,迭部县审计局组织人员实地查看扎尕那大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情况。

通过项目现场实地查看、询问工作人员等方式开展专项审计调查,以“政策”贯彻落实为主轴,以“资金”和“项目”为抓手,在全面摸清项目建设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基础上,重点对项目建设程序、资金管理使用、项目质量、投入使用和发挥效益等情况进行全面核查,围绕工程建设管理中的重点环节,揭示建设项目在前期立项、工程招投标、合同管理、现场管理、进度实施等方面存在的典型性、普遍性、倾向性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审计建议。

通过核查,专项审计调查小组摸清了扎尕那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进度、发挥效益和后期使用维护等情况,从而监督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效益性,促进被审计单位加强项目管理,提高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使用效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