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关怀,结对帮扶暖人心
2023-09-19 16:31:13   编辑:审计局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部署,进一步推动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9月12日上午,县审计局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深入多儿乡台尼敖村开展帮扶工作,进一步落实帮扶干部的帮扶责任,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烦心事、操心事和揪心事。

入户走访过程中,帮扶干部与帮扶对象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秋收情况,并给帮扶对象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尽最大努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同时,积极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惠民政策,并围绕“8+基层社会治理大实践、各类突出问题大排查”主题,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切实把党的惠民惠农政策宣讲到位、把群众需要解决的困难了解到位、把基层矛盾纠纷排查到位。

下一步,县审计局将立足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大帮扶力度,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