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第17次集中学习会议
2023-07-26 09:36:14   编辑:审计局 点击数:  

7月12日下午,县审计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第17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成先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章节内容;学习了《甘肃审计》第359期文章:《新发展格局背景下以研究型审计为依托提升审计监督效能路径研究》;传达学习了《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十项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了“四强”行动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防汛减灾、结对关爱、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党的建设、意识形态、纪律作风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在学习上下功夫,锤炼干事本领。要持续在行动上铆足劲,强化责任担当。以 “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有效统筹各项重点工作,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坚决防止“空对空”“两张皮”,坚持质量标准,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持续在效能上见真章,严肃纪律作风。要继续坚持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把各项工作的目标落实到“干成事”上,确保全面完成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全县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