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兑现2022年迭部县第三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资金的通知
2022-10-12 11:56:32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各乡(镇)人民政府、农业银行迭部分行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第三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资金的通知》(甘财农202248号)甘肃省财政厅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印发<甘肃省第三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实施方案>的通知(甘财农20224)以及甘肃省财政厅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调整第三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标准>的通知》(甘财农〔202243号)的有关要求,现就2022年度迭部县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资金指标计划下达各乡镇,并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次兑现2022第三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11个乡(镇),全县草原面积204.74万亩,其中:草畜平衡面积149.74万亩,每亩补助3.35元.禁牧面积55万亩,每亩补助21.67元,下达资金共计1693.67万元

、各乡镇人民政府、农业银行对本次拨付的补助标准,于1030日前通过“一卡通”兑现到群众手中,非“一卡通”账号严禁发放补助资金,发放资金花名册必须注明年度和“禁牧补助”、“草畜平衡补助”各分项资金名称,兑现资金杜绝挤占挪用和冒领。

、各乡镇人民政府希望引起高度重视。请于10月20日前报送发放花名册,发放花名册经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上报至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同时上报花名册时,农户银行账号一定核对准确,做到一次发放到位。如有账号不准确、有误报的,导致补助资金不能按时发放,后果自负。

、各乡镇人民政府要将农户的基本情况、承包草畜平衡面积、禁牧面积和资金发放等情况在各村民小组予以公示,保证兑现工作的公正、公开、透明。

、县纪委、县财政、县农业农村局三部门将成立工作组对兑付工作进行督查。


附件:1.甘肃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第三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资金的通知》

2.甘肃省财政厅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调整第三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标准的通知》



                                                    迭部县农业农村局     迭部县财政局

                                  20221011


  
附件【2022年发放资金汇总表.xls
附件【甘财农【2022】48号甘肃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第三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资金的通知.pdf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