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哇甲:用真心顺民心 办真事做实事 以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彰显政府担当作为
2022-08-23 09:44:38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图哇甲深入阿夏、多儿、电尕等乡镇调研指导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地质灾害防治、交通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工程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坚持人民政府为人民的行政理念,以人民满意为目标,始终保持与群众血脉相连,用真心顺民心、办真事做实事,以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彰显政府担当作为。

图哇甲先后查看了阿夏乡作木村、多儿乡然子村生态文明小康村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对继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意见建议,他强调,实施生态文明小康村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大惠民工程,要坚持高标准谋划,强化统筹调度,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严格执行生态文明小康村“965356”建设标准和“七改六化三治两分离”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业,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在阿夏乡克浪村地质灾害滑坡点、旺藏镇班藏村下方水毁跨河桥涵处,图哇甲现场察看了滑坡地质隐患点和当前多儿、阿夏两乡通行便道旁侧山体情况,他指出,目前正处于主汛期,地质灾害发生的风险隐患进一步加剧,要切实抓好山体滑坡地质灾害综合治理的长效管理,强化人员值班值守和警示引导工作,全力消除险情隐患,严防地质灾害发生。要加快推进旺藏镇班藏村下方水毁跨河桥涵项目建设,抓紧做好各项前期工作,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尽快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实地查看多儿乡木耳种植基地和电尕镇更古村蔬菜种植基地后,他要求,各乡镇要进一步在智能化种植、标准化建设上下功夫,促进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食用菌、高原蔬菜等特色产业产量足、品质高、市场好,成为富民强农、助力乡村振兴的大产业。

期间,图哇甲还深入多儿乡卫生院,查看了职工宿舍地基下沉情况,详细了解乡村两级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补齐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基础设施短板和进一步抓实规范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

县上领导康鹏、李麟,县农业农村、乡村振兴、交通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