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2022年第三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及拖欠 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公告
2022-10-27 15:04:31   编辑:向晓莉 点击数:  

为依法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加大对拖欠工资等违法行为的惩戒力度,根据《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人社部令第29号)《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暂行办法》(人社部令第45号)及我省有关规定,现对以2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1起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进行社会公布,并将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及其社会公布情况记入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守法诚信档案,纳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用体系,并与其他部门和社会组织依法依规实施信息共享和联合惩戒。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企业信息已由作出认定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推送“信用甘肃”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并由有关部门在各自职责范围内依法依规实施联合惩戒。现将有关情况告如下:

一、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

甘肃中易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1.违法主体全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地址

违法主体全称:甘肃中易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0105MA73NR5972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十里店里程沟10号102室(金泽嘉园大门北侧50米)

2.法定代表人:冯尚新

3.主要违法事实:2022年2月21日起,赵某某等25人向临夏州临夏县人社局投诉,反映甘肃中易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工资问题。经查,该公司拖欠赵某某等25人2021年4月至9月期间工资29万元情况属实。2022年6月13日,临夏州临夏县人社局依法向该公司送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该公司逾期未履行。

4.相关处理情况:2022年6月16日,临夏州临夏县人社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依法将该案移送公安机关。2022年6月17日,临夏州临夏县公安机关立案侦办。

)四川锦悦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1.违法主体全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地址

违法主体全称:四川锦悦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0MA6CQ4FX75

地址:成都高新区益州大道中段599号3栋1单元1202号

2.法定代表人:岳鹭

3.主要违法事实:2022年4月18日,刘某某等28人向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投诉,反映四川锦悦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工资问题。经查,该公司拖欠刘某某等282022年5月工资35.58情况属实。2022年4月21日,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依法向该公司了《限期责令整改指令书》,该公司逾期未履行。

4.相关处理情况:2022年6月14日,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依法向四川锦悦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依法对该公司进行了行政处罚。

二、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

  2022年第三批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信息表

序号

单位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工伤注册号

法定代表人或相关责任人 姓名

法定代表人或自然人身份证号码

列入名单事由

认定部门

列入日期

1

庆阳天和民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91621002096810170E

王兵团

61042419******0813

拖欠58名劳动者劳动报酬59.30万元

庆阳市庆城县人社局

2022072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