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爱心药包”为特殊困难老年人筑起健康堡垒
2023-01-12 14:57:08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防疫“爱心药包”为特殊困难老年人

筑起健康堡垒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省“爱心药包”发放工作的通知和省医保局《关于做好为重点人群提供“甘肃方剂”药品费用保障有关事宜的通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县长现场指挥,县医保、卫健等部门迅速联动,在州医疗保障精心指导下,对红色高风险人员、黄色中风险人员、绿色一般人员进行摸底、上报、建立台账,并按相关文件要求严格采购。于1月11日从州医保局领取运回迭部县,在县人民医院组织“爱心药包”发放仪式。

发放现场,按照各乡镇红、黄、绿摸底确认人数进准发放。此次发放的“爱心药包”含有预防降低新冠病毒感染和治疗作用“甘肃方剂”各一盒(岐黄避瘟颗粒和宣肺化浊丸),共计5678包,价值43.23万元。真正把“爱心包”、“大温暖”送到了群众身边,让群众及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目前,“爱心药包”已经有序分发给各乡镇,发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当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