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迭部县洛大镇河坝村道路交通工程(上段)实施方案的批复
2022-10-28 18:35:55   编辑:迭部县发改局 点击数:  

洛大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上报迭部县洛大镇河坝村道路交通工程(上段)实施方案的报告》(洛政发〔2022〕207号)文件收悉,经委托京延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评审,在参考京延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出具的技术审查意见(2022-JYLZ-246)的基础上,经研究,原则同意该工程实施方案。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迭部县洛大镇河坝村道路交通工程(上段)

二、项目法人:迭部县洛大镇人民政府

三、建设地点:迭部县洛大镇河坝村

四、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该项目新建240m长浆砌片石挡墙845.52m3,挡土墙采用直立式路肩墙,墙身采用M10水泥砂浆砌筑片石,片石强度等级不低于MU40,砌体自重不小于23kN/m3,基础埋深不小于1.55m。

五、工程设计原则同意该项目工程设计,其设计基本合理可行。

六、投资概算该项目概算总投资为49.9956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用为47.195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80万元。资金来源为:水利发展资金。

七、项目建设期限:2022年-2023年

接文后,请根据专家组评审出具的实施方案审查意见以及批复内容,抓紧开展施工方案设计,并严格按照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要求,以及有关项目管理规定,做好各项工作,加快项目前期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发挥效益。


2022年10月28日

迭部县发展和改革局


  
附件【附件.doc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