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迭部县腊子口镇腊子二村便民桥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2022-08-27 18:32:52   编辑:迭部县发改局 点击数:  

县财政支农服务中心:

你单位《关于上报迭部县腊子口镇腊子二村便民桥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报告》(迭财支农发〔2022〕10号)文件收悉。该项目实施方案经迭部县财政支农服务中心委托京延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审查,根据京延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上报迭部县腊子口镇腊子二村便民桥建设项目实施方案技术审查意见的报告》(〔2022-JYLZ-176〕)文件。在参照技术审查意见的基础上,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实施方案。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迭部县腊子口镇腊子二村便民桥建设项目

二、项目法人及法人代表:迭部县财政支农服务中心卓玛才让

三、项目建设地点:迭部县腊子口镇腊子二村。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一座1-8米整体式钢筋混凝土简支板桥,“U”型桥台,明挖扩大基础,设计荷载:公路—Ⅱ级,桥面宽度为净-4.0+2*0.25m,全桥长9米。

五、工程设计:原则同意该建设方案各项设计,其设计基本合理可行。

六、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该项目概算总投资为31.55万元,其中建安费28.0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58万元,预备费0.92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七、项目建设期限:2022年8月—2022年11月。

接文后,请根据专家组评审出具的实施方案审查意见以及批复内容,抓紧开展施工方案设计,并严格按照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要求,以及有关项目管理规定,做好各项工作,加快项目前期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发挥效益。


附件:迭部县腊子口镇腊子二村便民桥建设项目总概算表


迭部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8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