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培 以赛促用 创新研训方式
2023-12-15 08:58:16   编辑:迭部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点击数:  

---迭部县下迭片区中小学教师信息化课堂教学暨优质课评比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2.0工程,提升我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推进教师开展互动课堂的教学创新与实践,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发挥新媒体、新技术对教育教学理念和模式创新的重要作用,提高中小学校交互式电子白板、交互式一体机、智慧黑板、平板智慧教室、纸笔互动教室的使用率,交流分享教师信息技术教学应用经验,县教科局举办了“2023年迭部县下迭片区中小学教师信息化课堂教学暨优质课评比交流活动”,以赛促培、以赛促用、创新研训方式。

本次评比交流活动通过学校遴选、推荐,共21名教师参赛,参赛学校为桑坝学区、洛大学区、腊子口学区。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下迭片区中小学教师信息化课堂教学暨优质课评比交流活动于2023年12月13日下午圆满结束,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10名。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参赛教师的信息技术技能与应用水平,也是一次对下迭片区中小学教师的信息技术融入课堂教学能力和水平的一次检测,对提高教学质量将起到一定的助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