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电尕中学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询意见公示
2022-02-17 16:52:14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一、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迭部县电尕中学建设项目

项目业主:迭部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建设地点、内容和规模:本工程位于迭部县电尕镇,新建学生宿舍楼8044.32平方米;综合教学楼12622.08平方米;图书电教楼5910.72平方米;标准化大灶餐厅4391.68平方米;风雨操场场地硬化12000平方米;砌筑铁艺栏杆围墙1164米;室外消防道路硬化1496.80平方米;室外透水砖铺装7397.40平方米;室外地坪及垫方85000立方米,以及室外三网、配电等附属设施。项目估算总投资10656.16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9456.4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692.24万元,预备费507.44万元。资金来源除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外,不足部分自筹解决。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迭部县电尕中学建设项目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1.该项目建设影响当地社会稳定的主要风险;

2.该项目是否影响公众利益,有何诉求;

3.对该项目建设持何种态度;

4.对该项目的建设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意见反馈形式和注意事项

1.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话、向指定地址发送信函、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的意见和看法。

2.注意事项

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请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公众意见提出时间为项目信息公开后10个工作日内,请公众在本公示期限内提出宝贵意见。

四、项目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迭部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单位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西环路4号1栋

联系人:杨阿年 电话:13893928982 E-mail:5653727@qq.com

五、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甘肃国飞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新区三维时尚广场4幢13层1306室

联系人:徐国飞 电话:13893964884 E-mail:904997586@qq.com

微信扫码调查问卷

六、信息发布有效期限

1.本次公众意见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与建设单位或评估单位联系。

2.公众对建设项目有社会稳定风险的建议或意见,可自公示告之日起十日内,向建设项目单位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提出。

征询意见时间:2022年2月15日至2022年2月25日


迭部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甘肃国飞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二月十五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