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副局长申伟栋一行人到县敬老院检查指导 安全生产工作
2022-05-16 22:51:29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为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升敬老院消防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营造安全温暖的环境,近日,县民政局副局长申伟栋到县敬老院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申伟栋重点对敬老院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灭火器、消火栓及其它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方面进行检查,特别对敬老院用火、用电、用水管理,设施、器材的配置保养及运行,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现象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申伟栋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加大对老年人在做好消防安全防范方面的宣传和引导,时刻保持院内外环境整洁、安全,同时也要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如有老人及工作人员出县回院时必须遵守省内外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持有规定时限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通过此次督导,切实增强了敬老院负责人的安全监管意识,提高了入住老人的自我防范意识,为敬老院的规范管理老人的人身、财产安全拉起了警绒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