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办公室 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2018-05-18 21:50:53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一、部门职责

1、办理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决定的事项。

2、研究提出县老龄工作发展的方针、政策和规划,拟定实施办法。

3、具体负责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督促检查,并及时反映在执法中存在的问题。

4、负责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联系、协调工作,督促、检查各乡(镇)、社区老龄委决定事项的落实情况并综合上报。

5、负责各成员单位的联系、协调工作。

6、 开展调查研究,收集、整理和上报老龄工作的有关情况和信息。

7、 承办县老龄工作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8、 办理老龄工作委员会日常事务。

9、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10、统计60-65、65-70、75-79岁、80-89岁、90-94岁、95-99岁、100岁及以上老年人数据,开展慰问特困老人、残疾老人、高龄老人、五保老人、敬老院、老有所为先进个人等活动。

二、机构设置

1、人员基本情况

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为正科级单位,在职职工人员10人,主任1人,副主任1人,干事8人.退休3人。

2、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2018年度部门预算汇编范围的独立核算单位共1个,为迭部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三、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一)基本支出

工资福利支出95万元(基本工资31.09万元,津贴补贴56.81万元,住房公积金7.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退休费)20.4万元。

(二)项目支出

无项目支出。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2018年预算总计:118.4万元,其中行政运行(2050205)款项共支出98万元,行政单位离退休(2080501)款项共支出20.40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2018年预算总计118.4万元,工资福利支出95万元(其中基本工资:31.09万元,津贴补贴:56.81万元,住房公积金:7.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万元(其中办公费0.8万元,印刷费1万元,差旅费0.7万元,邮电费0.5万元);对家庭和个人的补助:20.4万元(退休费)。

(五)非税收入

单位无非税收入。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无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

无因公出国(境)费。

2.公务接待费

无公务接待费。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4.培训费

无培训费。

5.会议费

无会议费。

6.机关运行费

办公费0.8万元,印刷费1万元,差旅费0.7万,邮电费0.5万元,共计3万元。

六、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

无政府采购。

2.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18年国有资产占资产总量的100%。

七、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政府性基金:是指各级人民政府及其所属部门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共中央、国务院文件规定,为支持特定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事业发展,向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无偿征收的具有专项用途的、财政资金。

3.上年结转:是指预算单位以前年度的收入预算未执行完毕,需结转本年度按照、原用途继续使用的结转资金,以及以前年度收支相抵后的盈余或亏损结余资金。

4.基本支出:是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支出。

5.项目支出:是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离退休(款)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项):反映用于事业单位离退休方面的支出。

迭部县老龄办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