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2019-01-16 11:42:28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一、部门职责

迭部县老龄办主要是办理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决定的事项,研究提出全县老龄工作发展的政策和规划,拟定实施办法。宣传党和国家关于老龄工作的方针、政策,增强全社会的老龄化意识,从而继承和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风尚。督促、检查县老龄工作委员会所决定事项在有关部门和各地的落实情况并综合上报。指导城市社区和农村老年群众组织,开展有利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各项活动。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总结推广好的典型和先进经验。负责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联系、协调工作,收集整理老龄工作的有关情况和信息。承办县老龄工作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根据上述职责我办内设机构1个,为迭部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是正科级建制。

三、人员基本情况

单位8个事业编制,在职10人,退休3人。

四、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一)基本支出

1. 2019年预算总支出:90.26元人员,其中人员经费87.26万元,公用经费3万元;

(二)项目支出

无项目支出。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2019年预算总计:90.26元,其中类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万元,款20805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3万元,项2080501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3万元,类 210卫生健康事务支出87.26万元,款21016老龄卫生健康事务支出87.26万元,项2101601老龄卫生健康事务支出87.26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2018年预算总计90.26万元;301工资福利支出84.26万元,其中30101基本工资28.10万元,30102津贴补贴56.16万元;302商品和服务支出3万元,其中30201办公费0.8万元,30202印刷费0.8万元,30207邮电费0.6万元,302011差旅费0.8万元;30302对家庭和个人的补助支出退休费3万元。

(五)非税收入

单位无非税收入。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无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

无因公出国(境)费。

2.公务接待费

无公务接待费。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4.培训费

无培训费。

5.会议费

无会议费。

6.机关运行费3万元,其中办公费0.8万元,印刷费0.8万元,邮电费0.6万元,差旅费0.8万元。

六、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

货物类3万元。

2.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无政府购买服务。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18年底固定资产为办公设备50950元,2019年国有资产占资产总量的100%。

七、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政府性基金:是指各级人民政府及其所属部门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共中央、国务院文件规定,为支持特定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事业发展,向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无偿征收的具有专项用途的、财政资金。

3.上年结转:是指预算单位以前年度的收入预算未执行完毕,需结转本年度按照、原用途继续使用的结转资金,以及以前年度收支相抵后的盈余或亏损结余资金。

4.基本支出:是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支出。

5.项目支出:是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离退休(款)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项):反映用于事业单位离退休方面的支出。

老龄委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