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子口镇召开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
2024-03-14 16:34:55   编辑:腊子口镇 点击数:  

3月14日上午,腊子口镇召开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2023年经济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全镇2024年经济工作,辖区部分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并签订了责任书。

会议要求,2024年是腊子口镇巩固和保持经济社会发展上升势头、实现加快发展的关键一年。一要聚力项目引进,大抓招商引资,确保项目落地。二要聚力培育壮大富民产业,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三要聚力乡村建设,补齐设施短板,建设和美乡村。四要聚力人居环境,持续攻坚提升,巩固整治成效。五要聚力思想引领,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工作落实。六要聚力乡村治理效能,提升社会服务保障能力,促进群众持续增收致富,奋力开创腊子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闭窗口